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大手筆! 將贈全體冬奧參賽選手Note 8

三星今公布奧運版Galaxy Note8,這支特製手機「只送不賣」,將贈予冬奧全體參賽選手。(圖擷自《韓聯社》)

三星今公布奧運版Galaxy Note8,這支特製手機「只送不賣」,將贈予冬奧全體參賽選手。(圖擷自《韓聯社》)

2018/01/17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南韓平昌登場,南韓手機大廠三星也共襄盛舉,今(17日)公布Note8奧運特製版,將贈送給所有參加冬奧的代表團及工作人員。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手機大廠三星為本屆冬奧的官方贊助商之一,今三星公布奧運版Galaxy Note8,採用散發冬季氣息的亮白配色和象徵奧運的金五環設計,手機內附有平昌冬奧主題的專屬桌布以及能追蹤奧運訊息的APP,不過這隻手機「只送不賣」,三星表示,4000台奧運版Note8將全數送給參加冬奧的體育代表團和國際奧委會工作人員。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讚,三星電子的無線技術在過去20年來為傳播奧運精神作出許多貢獻,奧運版Galaxy Note8也將給全世界傳遞難忘的冬奧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