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戲劇「被下架」 國台辦用25字回應!

林心如日前被舉報台獨,其製作、主演的戲劇在中國被下架。(八大電視台提供)

林心如日前被舉報台獨,其製作、主演的戲劇在中國被下架。(八大電視台提供)

2018/01/17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日前被舉報台獨,其製作、主演的戲劇在中國被下架,中國國台辦今天也針對此事做回應!

國台辦今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央視記者詢問有關林心如戲劇被下架一事,稱林心如已發表聲明她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和行為,「也有輿論認為,將拿到台灣當局的補貼款項同『台獨』等同是過度解讀,主要還是看影視劇的內容是否健康。另外還有輿論認為,此事可能是因為商業糾紛所致,呼籲網友應該去抵制真正的『台獨』分子,勿罔勿縱」,詢問發言人怎麼看待?後續又將如何處理?

對於這樣的提問,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僅簡單回應說:「我們注意到了這件事情,相信有關方面會客觀評估,妥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