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遭惡犬圍攻 男美雄救美被咬傷「蛋蛋」…

年輕女子遭到惡犬攻擊,大衣還被咬破。(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年輕女子遭到惡犬攻擊,大衣還被咬破。(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2018/01/17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歐國家羅馬尼亞的雅西市(Iasi)日前發生惡犬攻擊人的事件,一名22歲年輕女子慘遭2隻惡犬圍攻,隨後有3名男子看到,出面英雄救美,但是其中一名47歲男子卻被惡犬纏住,甚至睪丸還被咬到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從當地民眾所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這名年輕女子走在路上時,遭到附近衝出來的2隻惡犬包圍、攻擊,大衣還被咬破,這時有3名男子經過看狀,連忙出面幫忙解圍,不斷拍打、威嚇惡犬,示圖趕走牠們,女子也趁機趕緊逃跑。然而,英雄救美的2名男子,也都受到惡犬攻擊,66歲男子手部受傷、47歲男子情況最糟糕,生殖器被狗咬傷、左邊睪丸被撕下,傷勢相當嚴重,醫生甚至指出,只要再差個1公分,男子將可能送命。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警方獲報並調查發現,這2隻惡犬是當地60歲婦人養的,攻擊人的惡犬被麻醉後,已經送往動物收容所;婦人也遭到刑事調查,恐將面臨3年徒刑。據知,這並非婦人的惡犬第一次攻擊人,過去她也曾放任狗攻擊他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路過的3名男子,出面幫忙解困。(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路過的3名男子,出面幫忙解困。(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這位66歲男子手部被咬傷。(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這位66歲男子手部被咬傷。(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