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命的一吻 長春藤男大生被刺20多刀身亡

美國1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生伯恩斯坦(圖右),日前被發現身中20多刀陳屍在加州一公園中。涉案嫌犯伍沃德(圖左)已被逮捕。(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美國1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生伯恩斯坦(圖右),日前被發現身中20多刀陳屍在加州一公園中。涉案嫌犯伍沃德(圖左)已被逮捕。(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1/17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生伯恩斯坦(Blaze Bernstein),日前被發現身中20多刀陳屍在加州一公園中。涉案嫌犯伍沃德(Samuel Lincoln Woodward)已被逮捕。據調查,伍沃德可能因自己「被伯恩斯坦吻了」憤而殺人。

綜合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19歲學生伯恩斯坦,本月3日在加州的家渡寒假時失蹤,其屍體在9日被發現。警方則於上週五(12)逮捕涉嫌殺害伯恩斯坦,同時也是曾與伯恩斯坦共同就獨橘郡藝術學校(Orange County School of the Arts)的同學伍沃德。

據警方調查,伯恩斯坦曾在1月2日和伍沃德接觸,兩人驅車前往加州森林湖(Lake Forest)的Hobby Lobby手工藝品店,伍沃德稱自己當時被伯恩斯坦親吻。警方表示,伍沃德講述這段陳述時,「咬緊下巴和拳頭」,情緒很憤怒。而伯恩斯坦則曾向兩位女性友人透露,「伍沃德正在追求我,他要我發誓不要告訴任何人,但是我已經發簡訊告訴大家了...糟糕」。警方稱伍沃德可能是出於憤怒而殺人,但並未透露更多下手動機。

任職橘郡藝術學校,曾教授過伍沃德的老師受訪表示,沃伍德以前就顯示出保守的政治態度,曾在社群網站中稱美國聯邦旗幟是「南方的驕傲」,並對槍枝有強烈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