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祖歸宗!荷蘭王子私生子 可望獲王室頭銜

歷經3年訴訟,柯林斯特拉有望被授予王室頭銜。(圖擷取自衛報)

歷經3年訴訟,柯林斯特拉有望被授予王室頭銜。(圖擷取自衛報)

2018/01/17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王子卡洛斯的私生子柯林斯特拉(Hugo Klynstra),在歷經3年訴訟後,終於有望被授予王室頭銜。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1歲的柯林斯特拉,是卡洛斯的青梅竹馬布莉姬所生,1999年布莉姬坦承自己是柯林斯特拉的母親。卡洛斯則表示,兩人在懷孕初期就有「小孩不會有王室頭銜或權利」的協議,更稱生下小孩是布莉姬「單方面」的決定。

柯林斯特拉在3年前展開法律抗爭,提出名列荷蘭貴族名單(High Council of Nobility)的要求,為自己爭取王室頭銜。訴訟獲得荷蘭司法部的支持,儘管卡洛斯提出上訴要求,法院的判決仍有效力,最快在6至12週內,正式授予柯林斯特拉的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