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娃爬窗摔落生鏽雨棚 大叔飛簷走壁救她

英勇大叔救下差點墜樓的女嬰。(圖擷取自北京時間的秒拍)

英勇大叔救下差點墜樓的女嬰。(圖擷取自北京時間的秒拍)

2018/01/17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中國浙江發生驚險一幕,一個3歲女娃爬出自家窗外,從4樓跌落到3樓的雨棚上,搖搖欲墜,稍有閃失就會從10公尺高的地方墜樓。這時候一名見義勇為的大叔,徒手在4層樓高的外牆攀爬,順利救下女娃,全場叫好。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驚魂事件發生在浙江杭州閑林鎮山水小區,在本月16日早上10點多,一女童被路過民眾發現居然摔到3樓的雨棚上,老舊公寓的雨棚已經有多處生鏽,隨時都有可能崩塌,一時驚動了不少附近住戶圍觀和求救。

當時女娃居住的401號房家中沒人,有人連絡了女娃家人,有人在樓下安撫女娃,要她別亂動,以免危險。這時在女娃住家附近經營鋁合金門窗店的老闆龍春群趕到現場幫忙,他先從隔壁房踩著狹窄的陽台欄杆,跳到401號房,發現離搆著女娃還有距離,他就又請了另外一人幫忙抓著他的腳,整個身子探出去才順利救回女嬰,眾人才鬆了一口氣。

女童父母趕回家後馬上向龍男道謝,他表示,在場的所有人都有功勞,「大家都是有小孩的人,好事有人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