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羊咩咩慘遭性侵2小時致死 變態男虐待動物遭監禁

2隻羊慘遭性侵致死。(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2隻羊慘遭性侵致死。(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2018/01/18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有名35歲男子木鳥歐(Mbithi Munyao),日前偷偷將母親的2隻羊帶走後,連續性侵這2隻羊接近2小時,導致羊隻因為精疲力盡死亡,而他的母親則前往警局揭發木鳥歐的罪行。

根據《太陽報》報導,木鳥歐於上個週末偷偷地從牧場偷走2隻母親所擁有的羊隻,再帶到樹叢後性侵牠們,人獸交的過程近2小時,因木鳥歐的母親查覺異狀,隨即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隨後逮捕木鳥歐,並找到慘遭性侵而死的2隻羊,還將羊隻的屍體帶到庭上成為木鳥歐的罪證。據報導,木鳥歐被控2項虐待動物罪名,但因他付不出約新台幣2.8萬元的保釋金,目前仍遭到監禁,並將於本月底再開庭審理。

當地新聞網站指出,其實有不少單身女性正在找交往對象,因此木鳥歐偷羊來做愛,實在非常不合理。另外,非洲近日也曾傳出幾起性侵動物事件,肯亞有名20歲男子穆里提(Naftaly Muriithi)聲稱,因不敢和女生說話,竟犯下將一隻驢子性侵到死的案件。

木鳥歐被控2項虐待動物罪,目前仍被遭到監禁,將於本月底會再開庭審理。(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木鳥歐被控2項虐待動物罪,目前仍被遭到監禁,將於本月底會再開庭審理。(圖擷取自《太陽報》報導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