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失業女疑餵「毒漢堡」弒父 水泥封屍藏家中

珍寧疑似餵生父吃有毒漢堡,再狠心將他殺害。漢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珍寧疑似餵生父吃有毒漢堡,再狠心將他殺害。漢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18/01/18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lado)發生一起逆倫殺父案。44歲的珍寧(Jennings Mussack),疑似餵親生父親吃有毒的漢堡,再狠心將他殺害,還以水泥封屍,藏在地下室的水管槽隙。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11月,珍寧經營的按摩店倒閉,她與69歲的父親威廉(William Mussack)同住。威廉在上月7日傳簡訊給兒子,稱自己「咬了一口珍寧給他的漢堡後,就昏迷了15小時」,懷疑珍寧想殺害他。未料兒子在收到簡訊後,就失去爸爸威廉的消息,立刻通報父親失蹤。

當地警方在上月底,首度前往珍寧住處搜查,發現有聞起來像「汙水和腐敗物」的異味,珍寧則稱父親不在家,因屋內廁所水管破裂,才會有異味。

本月10日,警方再度前往她的住處,發現威廉的遺體遭水泥封屍,慘死地下室水管槽隙。珍寧坦承犯案,即遭警方逮捕,檢方依一級謀殺罪、毀壞屍體等罪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