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烈焰與怒火」真的很火!川普爆料書 將改編影集

好萊塢即將把爆料川普的《烈焰與怒火》一書改編為影集。(路透社)

好萊塢即將把爆料川普的《烈焰與怒火》一書改編為影集。(路透社)

2018/01/18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於本月初出版的爆料川普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已熱銷11刷,出版社也收到140萬本精裝本訂單。近日更傳出好萊塢即將把《烈焰與怒火》改編為影集。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昨(17)稱,好萊塢娛樂公司Endeavor Content已購得《烈焰與怒火》版權,並計畫將書中的內容改編為電視影集,製作人將由作者沃爾夫擔任。

儘管目前尚未有電視頻道對《烈焰與怒火》表示興趣,但消息一傳出後,許多網友已在推特上討論該由誰演出主角,並推薦長期在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扮演川普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主演。

《烈焰與怒火》一書爆料川普上任美國總統第一年時,白宮中的混亂狀況。川普本人則曾批評書中的內容是「假貨」,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稱該書的內容是「純屬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