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養5天...3歲女童遭比特犬啃頭咬死

瑞莉在家中被比特犬咬死。(圖擷取自Jason Dodge臉書)

瑞莉在家中被比特犬咬死。(圖擷取自Jason Dodge臉書)

2018/01/18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3歲女童,被家中飼養的比特犬咬死。這條比特犬是女童父親買給她的禮物,才養了5天,女童父親悲痛要求警方「斃了這條狗」。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父親道奇(Jason Dodge)挑選了一隻看似溫馴的比特犬,帶回家中飼養,認為「可以和孩子一起玩」;道奇14日外出時,只剩母親和女兒瑞莉(Rylee Dodge)在家,未料剛出門不久便接到母親來電,驚慌失措稱「女兒出事了」,他趕回家查看,發現瑞莉慘遭比特犬攻擊,頭部和頸部有多處重傷,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事發過後,道奇要求警方將比特犬射殺,他心痛表示,自己在選狗時「非常謹慎」,沒有想到才帶回家養5天,比特犬竟攻擊愛女。

道奇在臉書上悼念愛女瑞莉。(圖擷取自Jason Dodge臉書)

道奇在臉書上悼念愛女瑞莉。(圖擷取自Jason Dodg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