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自稱時空旅行者 帶來公元6000年城市照片

一名自稱為時空旅行者的男子,向全世界展示公元6000年的城市照片。(圖擷取自Apex TV)

一名自稱為時空旅行者的男子,向全世界展示公元6000年的城市照片。(圖擷取自Apex TV)

2018/01/18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外國男子日前接受國外網路媒體採訪,稱呼自己為時空旅行者,並已經造訪過公元6000年的世界,他還拿出一張照片當作證據,男子稱照片中為公元6000年的城市,但因時空旅行的影響模糊不清。

綜合外媒報導,國外網路媒體《Apex TV》專訪自稱為時空旅行者的男子,影片中可以看見,該名男子在專訪中指出,公元6000年的世界是一個人類與人工智慧(AI)相處融洽的時代,但世界的主導權掌握在人工智慧手上,接著男子開始嘗試證明自己所言為真。

男子從將手探近口袋中並提到,「『他們』不希望我告訴大家這個,他們絕對不會喜歡我要展示給大家的東西」,只見男子掏出一張照片,他說「當我在公元6000年的時候,我設法拍攝一個大城市的照片,我不能說這是哪個城市,因為會改變未來發展,但我可以給大家看照片」。

從男子的照片中能看見一個相當模糊的城市照片,男子解釋,「這張來自公元6000年的照片,有人可能注意到圖片被『扭曲』,這是時空旅行影響造成的」,男子還指出,「有些人會因為時空旅行,部分的肢體遭到摧毀」,但他的說法很多網友並不買帳。

這段影片從本月2日在影音平台YouTube推出以來,已經獲得超過150萬人次點閱,有網友表示,「我相信他,我們可以走向未來,未來的人可以來找我們」,但許多網友都認為該名男子僅是自己幻想,不過有網友認為,得知川普沒把地球炸掉,也算好事一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