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風吹襲 德國荷蘭比利時6人喪生

2018/01/19 02:36

〔中央社〕歐洲的德國、荷蘭和比利時今天出現強烈陣風,吹亂了航空和鐵路運輸,而且已知造成6人喪生。

法新社報導,威力宛如颶風的強風吹襲德國,北部最高峰布羅肯峰(Brocken)測得風速達每小時203公里。長途鐵路交通中斷至少一天,而且取消了無數國內航班。

德國警方表示,在西部的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一位59歲男子遭倒下的樹木擊中,當場死亡;當地另有一位68歲卡車司機因這場激烈風暴造成的交通事故喪生。中部城鎮巴特薩爾聰根(Bad Salzungen)也有消防隊員遭倒落的樹木砸死。

強風在荷蘭也造成兩人喪生,他們都是駕車在路上行駛時因樹木倒落而罹難。

毗鄰的比利時也有一位女子駕車經過森林時遭落樹擊中死亡。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機場(Schiphol)是歐陸最忙碌航空樞紐之一,因為部分區域出現時速140公里的強風,被迫短暫取消所有航班。班機起降稍後雖已恢復,機場仍建議所有乘客查詢航班狀態,因為已有320個航班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