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恐怖父母禁錮13子女 遭控數十罪名

2018/01/19 05:04

〔中央社〕美國加州一對夫婦禁錮13個子女多年,檢方今天表示,他們都營養不良,曾遭父母毆打,甚至上廁所時還被鎖鍊綁著。這對夫婦被控虐待兒童等數十罪名,最多可能被判刑94年。

法新社報導,57歲的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妻子安娜(Louise Anna Turpin)今天在河濱市(Riverside)出庭應訊,被控12項酷刑罪、12項非法禁錮罪、6項虐待兒童罪和6項虐待無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罪名。

地區檢察官賀斯特林(Mike Hestrin)在記者會表示,特賓還被控藉由暴力、恐懼或脅迫方式對兒童施加猥褻行為。他說,兩名被告的交保金額都定在1300萬美元(台幣約3億8000萬元)。

他告訴記者:「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成立,他們面臨高達94年刑期。」

特賓夫婦14日在洛杉磯東南方佩利斯市(Perris)的家中被捕,警方發現屋內骯髒不堪而且臭氣沖天,多名子女被鍊子鎖住。

他們的一個17歲女兒設法逃出家門,向當局求助,警方才突襲這處房舍。這個女孩十分瘦弱,警方原本以為她還是小孩子。

警方找到她的兄姐時,也以為他們都是孩子,後來赫然發現他們年齡在18到29歲。他們都因營養不良正接受治療,並且接受其他檢查。

賀斯特林說,這些孩子都遭到「長期虐待」,一年頂多淋浴一次,也從未獲准看牙醫或醫生。

他又說:「通常他們即使上廁所時,身上的鎖鍊也不會解開。」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賀斯特林痛批:「這是嚴重的精神和身體虐待。這是邪惡的行為。」

他又說:「我們準備在此案伸張正義,而且要保護受害者免於再受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