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農欲哭無淚... 超狠小屁孩害死50萬隻蜜蜂

美國愛荷華州50萬隻蜜蜂被兩名小屁孩害死。(路透)

美國愛荷華州50萬隻蜜蜂被兩名小屁孩害死。(路透)

2018/01/19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荷華州一戶蜂農欲哭無淚,50萬隻蜜蜂一夕之間死亡,原來是因12歲和13歲的兩名小屁孩打翻蜂箱,導致大批蜜蜂在寒風中凍死。

據《BBC》報導,蜂農恩格爾霍特(Justin Engelhardt)痛心表示,他們損失了6萬美元左右(約新台幣180萬元),他還透露,小屁孩把每一個蜂箱都打翻了,殺了每一隻蜜蜂,而這種行為完全沒有意義。

恩格爾霍特指出,小屁孩甚至闖入他們的棚子,把所有的養蜂裝備拿出來扔在雪地裡再砸壞,看起來沒有什麼東西被偷走,因為小屁孩不是偷東西,而是破壞一切。

由於不會有保險公司替蜂箱保險,因此蜂農的生計受到影響,美國民眾知道此事後義憤填膺,不僅網路捐款達到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還要求警方追查嫌疑人。目前兩名涉案男童都被逮捕,並被指控犯下3項罪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