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明原因腹痛...驚見手術刀藏體內4年

一把近13公分的手術刀竟藏在特納體內4年。(美聯社)

一把近13公分的手術刀竟藏在特納體內4年。(美聯社)

2018/01/19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61歲的退役軍人,2013年在一間醫院接受根治性前列腺切除術,術後卻常感腹部陣痛;檢查後卻發現,院方當年手術時,竟將一把約13公分的手術刀「縫進體內」,讓他氣得對醫院提告,直呼「太誇張」。

綜合外媒報導,退役軍人特納(Glenford Turner),2013年在康乃狄克保健醫院(VA Connecticut Healthcare System)做完手術後,他常感到頭暈,腹部也會莫名陣痛,他以為是手術的後遺症,卻始終找不出確切原因,直至去年,特納因其他因素前往醫院做核磁共振,看到X光後,才發現自己的肚子中,藏了一把13的細長手術刀。

特納憤向醫院提出訴訟,向醫院索求近1百萬美元的賠償金,他的律師福克森(Joel Faxon)說「難以理解,這間醫院的醫師竟會這麼無能」。據了解,當時是一名實習醫師替特納進行手術,醫院尚未正式回覆特納賠償事宜,這件爭議案件有待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