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護理師「虐嬰取樂」 嬰頭臉遭蹂躪畫面曝光

男嬰的頭部被女護理師擠壓成任意形狀。(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

男嬰的頭部被女護理師擠壓成任意形狀。(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

2018/01/20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塔伊夫婦產醫院日前發生虐嬰事件,1名嬰兒因尿道感染接受治療住院10天,期間竟遭女護理師擠壓頭部取樂,過程還被圍觀的另名護理師拍下上傳網路,如今涉事的3名醫護人員均被當局吊銷執照處分。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這段虐嬰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這名女護理師伸出巨掌,一把將嬰兒的頭顱掐住,接著更用雙手用力擠壓其頭臉部,使得嬰兒被迫擠出各種表情,藉此取樂。此外,影片背景不時傳出咯咯的笑聲,顯示旁觀者並非只有1人。

影片經發布至網路後立刻引發輿論撻伐,上傳者眼見不妙隨即將影片撤下,不過虐嬰的過程早已被網友備份存證,當局獲報後也展開調查,透過交叉比對確認上傳者的身分,最終查出犯行者是塔伊夫婦產醫院的3名護理師,對其祭出吊銷執照、禁止執業的懲處。

幸好,該名嬰兒並未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他的爸爸受訪時則批評涉事的護理師嚴重失職,強調自己看到影片時,心中感到十分震驚與難過。此外,也有網友在看了影片後怒嗆護士「應該感謝上帝我不是家長,否則妳的臉會被我活生生擠爆」。

相關影音:

旁觀者看著男嬰被擠出的表情取樂。(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

旁觀者看著男嬰被擠出的表情取樂。(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