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庭園養眼風景 型男秀大肌肌修剪花木

村雨辰剛相當喜愛和式庭園。(圖擷取自村雨辰剛Instagram個人專頁)

村雨辰剛相當喜愛和式庭園。(圖擷取自村雨辰剛Instagram個人專頁)

2018/01/21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日本的網路上瘋傳一位型男園藝師照片,他擁有著金髮以及壯碩的身材,而吸引了不少日本網友們於推特上追蹤、按讚。於1988年從瑞典出生的村雨辰剛(Tatsumasa Murasame),裸露著上半身、拿著剪刀修剪籬笆的小短片,因為相當養眼,令他瞬間爆紅,個人推特粉絲增加逾萬名。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村雨辰剛已在日本擔任園藝師長達7年時間,飄洋過海到日本的原因為在讀高中時,曾前往日本生活3個多月,從此深深地愛上日本文化,再加上有機會前往參觀,被稱為日本最美庭園的「足立美術館」,當時看到和風庭園相當感動。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村雨辰剛看見,美術館所張貼庭園工作的招募啟示,他就毫不猶豫地報名應徵,從此踏上他的拜師學藝之路,這段時間裡期間他不僅從園藝師父獲得了日本名字,還在26歲時歸化入籍,已經以日本人自居。

綜合媒體報導,村雨辰剛身高182公分、加上健壯的肌肉身材,使得他成為和風庭園裡一大亮點,許多媒體爭相報導,他本人也不吝嗇在twitter上分享養眼照片。村雨辰剛表示,雖然市場上對於園藝工作的需求,並沒有他以前想像中的高,但仍以打造出獨特的庭園造景為目標,同時希望可以將日本庭園藝術推廣到全球各地。

村雨辰剛是位園藝師。(圖擷取自村雨辰剛Instagram個人專頁)

村雨辰剛是位園藝師。(圖擷取自村雨辰剛Instagram個人專頁)

村雨辰剛目前已歸化日本籍。(圖擷取自村雨辰剛Instagram個人專頁)

村雨辰剛目前已歸化日本籍。(圖擷取自村雨辰剛Instagram個人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