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副總理擁3千6百萬名錶 竟稱:跟朋友借的

普拉威去年與新內閣和影時,右手腕的名錶意外成為焦點。(法新社)

普拉威去年與新內閣和影時,右手腕的名錶意外成為焦點。(法新社)

2018/01/21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去年12月與軍政府首度改組的新內閣和影時,右手腕的名錶意外成為焦點,日前有網友整理出他的「名錶清單」,預估他所擁有的奢華名錶,總價超過124萬美元(約新台幣3649萬)。

一名泰國網友在臉書「CSI LA」粉絲專頁,「清點」普拉威的25支奢華名錶,指出他有11支勞力士、8支百達翡麗、3支Richard Mille、2支愛彼,加上1支朗格,還詳列每一支錶「戴出場」的時間點。

外界質疑,副總理年收入不到100萬泰銖,這些名錶也從未出現在他的財產清單中,這些名錶的總價,根本就超過普拉威的年收入,好奇他是怎麼得到這些錶的。普拉威則在上週表示,自己所戴的奢華名錶全是「向朋友借來」。

曼谷前議員托西拉庫爾(Rosana Tositrakul)卻回嗆「你真的覺得人民會相信你編的故事嗎?」,批普拉威的言論不負責任,「會讓整個政府垮台」。

網友清點普拉威所擁有的名錶,總價超過124萬美元。(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SI LA」)

網友清點普拉威所擁有的名錶,總價超過124萬美元。(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SI 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