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墜毀 2士兵不幸死亡

一架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圖非當事直升機)當地時間週六清晨在加州墜毀,2名美軍士兵死亡。(路透)

一架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圖非當事直升機)當地時間週六清晨在加州墜毀,2名美軍士兵死亡。(路透)

2018/01/21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新消息指出,一架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Apache)當地時間週六清晨在加州墜毀,2名美軍士兵死亡,目前軍方還未公布事發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美軍阿帕契墜毀在加州南部的歐文堡國家培訓中心(National Training Center at Fort Irwin),正駕駛和副駕駛員都遇難,官方未透露2人姓名,其家人也還沒有得到通知。

美國陸軍發言人吉爾(Brandy Gill)表示,該阿帕契機組人員駐紮在科羅拉多州的卡森堡(Fort Carson),當時正在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的基地移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