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發現前男友「夜宿」姐姐家 PO網問:我被綠了嗎?

女網友經過姐姐家,發現外賣單上的號碼竟然是前男友的。(圖擷取自微博)

女網友經過姐姐家,發現外賣單上的號碼竟然是前男友的。(圖擷取自微博)

2018/01/21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網友本月14日於微博「綠帽社」po文,表示自己發現親姐姐的房間外有一包吃完的外賣垃圾,但是收據上的號碼卻是前男友的手機,這發現讓她現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姐姐,一見面就尷尬。

這名女網友表示,姐姐比自己大5歲,日前出門時剛好經過姐姐的租屋處,突然尿急便自己進門上廁所,離開時卻發現門外有一袋垃圾,心血來潮的看了袋裡的收據,上頭寫著「黃先生收」,與姐姐感情好的她心裡納悶,姐姐的異性朋友好像沒有姓黃的,但又覺得號碼很熟悉,好奇的她便拿起手機一查,竟然是自己的前男友!

女網友表示當下腦袋空白,拍照後就趕快離開了,回家後又看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外賣單上的時間是晚上10點半叫的,我怎麼想也想不通,他們怎麼會一起在家裡吃宵夜?」她也回憶之前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有帶過他看姐姐,也一起吃過幾頓飯,「但我覺得不可能熟到在家裡一起吃消夜啊。」,還直問自己是不是早就被姐姐戴綠帽了。

女網友最後表示,雖然自己對前男友的感情已經放下,但心裡還是覺得很怪。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愛情沒有界限,但有底線。以後姐妹倆多尷尬啊。為了個男朋友真不值得。」、「你們都是一個肚子出來的,你喜歡的,你姐也喜歡。」、「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走到一起變成一家人。」

女網友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發現前男友到姐姐家中吃宵夜的事情。(圖擷取自微博)

女網友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發現前男友到姐姐家中吃宵夜的事情。(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