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菸齡已2年!4歲童翹腳抽菸、嚼檳榔 網友驚呆了...

男童一副老菸槍姿態,嚇壞網友。(圖擷自網路)

男童一副老菸槍姿態,嚇壞網友。(圖擷自網路)

2018/01/22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網站最近流傳影片,一名4歲男童竟翹腳抽菸,甚至還一邊吃檳榔,模樣看起來超驚人,不料其爺爺奶奶竟在旁邊笑,必未加以阻止,教育方式引發各界撻伐。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湖南一名4歲男童因父母外出打工,由爺爺奶奶代為照顧,不料爺爺奶奶竟放任男童不管,甚至任由其抽菸、嚼檳榔,據稱當地政府已派基層幹部對孩子爺爺奶奶進行批評教育,另外也妥善安置男童。

報導指出,由於男童住在家中經營的店鋪旁,平常由爺爺奶奶帶,只要爺爺在打牌他就在旁抽菸,還會擺出一副老練的樣子。男童表示,「已經抽了一兩年了,戒不了。」

中國網友對此感到驚訝,有人留言「生活所迫,不過也該管管了!」、「檳榔加菸、法力無邊」、「太可怕了...好好管教吧...才4歲呀...嚇死我了」。

男童看似相當享受。(圖擷自網路)

男童看似相當享受。(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