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恐怖雙親相識過程詭異 檢警懷疑屋中藏匿童屍

加州恐怖夫妻囚禁13名子女的案件震驚國際,兩人相識過程也很詭異。(美聯社)

加州恐怖夫妻囚禁13名子女的案件震驚國際,兩人相識過程也很詭異。(美聯社)

2018/01/22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變態父母囚禁13名子女的案件,近日在國際上鬧得沸沸揚揚,57歲的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妻子安娜(Louise Anna Turpin)被親人爆料,本來還想生第14個孩子上節目一搏出名及賺錢的機會,目前警方除了懷疑13名遭囚的孩子並非他們親生,更懷疑屋內有其他兒童的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特賓與安娜被捕後,面臨高達75項罪名,若罪名全數成立,將被判刑94年。而安娜的弟弟日前透露,安娜去年底曾說,要再替家庭添第14個孩子,藉此一搏受邀真人實境秀的機會,預計出名後能賺百萬,對他們而言,只是把孩子當作賺錢的工具。

當地媒體指出,河濱市警方內部懷疑屋內恐有其他受害兒童的屍體,將會派「尋屍犬」(氣味辨識犬)到場搜尋,此外也認為13名遭虐兒童恐並非全都是他們親生,將會透過DNA鑑定來確認此事。

而更讓人覺得瞠目結舌的是,安娜在年僅16歲時,於上課途中被特賓冒充家長身分帶離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學校,特賓當時挑中安娜時,告訴她會給她所有她想要的東西。最後兩人被安娜家人在德州尋獲,其家人在無奈之下,同意兩人結婚,也是此樁恐怖事件的起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