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街訪! 問川普執政感想 小朋友:我不想被核彈炸...

小朋友模仿川普的說話方式相當維妙維肖。(圖翻攝自影片)

小朋友模仿川普的說話方式相當維妙維肖。(圖翻攝自影片)

2018/01/23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執政滿1週年,目前支持率為37%,而為了跳脫大人的民調思維,美國有脫口秀節目突發奇想,上街採訪小朋友們,請教他們對於川普執政1年來的感想。想不到每個小朋友都很有想法,要川普不要再挑釁北韓,因為自己「不想被核彈炸」,而且每個人都宛如「川普上身」,將川普的神韻模仿得淋漓盡致。

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基墨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上街採訪小朋友,對於川普1年來的表現感想如何,有小女孩表示反感,「不好,因為他想在美國與墨西哥中間蓋一道牆,但我還挺愛去墨西哥的」,但另一名小男孩覺得他做得「很棒」,因為川普「拯救了世界」,至於拯救世界免於什麼?小男孩則淡定回答,「讓世界免於平靜。」

而面對性格鮮明的川普,小朋友則毫不客氣踩他的痛處,例如說他「手指很短,橘色的臉」、「我覺得他頭髮很酷,但我的比較酷」,但川普過去就曾以手的大小暗喻性器官大小,並稱自己「沒有這方面問題」,另外也相當忌諱別人開他頭髮的玩笑。除此之外,面對喜歡幫人取綽號的川普,小朋友則叫他:「屎臉(poopface)」、「小手哥」、「奇多」。

而對於川普的感想,有小朋友覺得川普都對別人不友善,「所以我不覺得他聰明」,還有小朋友希望川普可以停止威脅北韓,「因為我不想被核彈炸...」。最後被問到是否能模仿川普時,所有靦腆的小朋友立即宛如川普附身,比起手勢、嘟起嘴巴模仿川普的台詞,連含糊不清的發音都模仿到位,「我們會蓋一道牆,一道很~大的牆」、「那絕對會很棒~」、「支那、支那、中國(Shina、Shina、China)」、「你被開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