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網紅求「免錢住宿」 遭老闆霸氣回絕

艾莉在Youtube上有8.6萬個追蹤者。(圖擷取自IG)

艾莉在Youtube上有8.6萬個追蹤者。(圖擷取自IG)

2018/01/23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2歲的網紅艾莉(Elle Darby),日前向一間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高級飯店提出合作要求,希望飯店提供她免費住宿,她也會藉此幫飯店宣傳,提升住房率,未料卻被飯店直接在臉書打臉,公開回絕。

綜合外媒報導,艾莉日前寫信給白麋鹿飯店(The White Moose Café and Charleville Lodge Hotel),表示自己在YouTuube及IG擁有上萬名粉絲,她計畫2月與男友前往都柏林共度情人節,想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幫飯店宣傳,希望對方能提供免費住宿的機會。她也在去年和美國佛州奧蘭多的環球影城合作,成效頗佳,對自己的影響力很有信心。

未料老闆史騰森(Paul Stenson)卻直接在臉書PO出艾莉寄的信,回應「答案是不行!」,霸氣寫道「提出這種要求想必需要很大勇氣,但若我讓妳用一支影片換免費住宿,那員工的薪水該由誰來支付?」,史騰森還說,飯店和相關企業的粉專人數加總後比艾利的粉絲多,建議她乖乖付錢。

艾利事後無奈表示,不認為有做錯任何事,雖然飯店並未將她的名字公開,她卻對飯店的回應感到受傷,還收到許多負評,認為這是一種網路霸凌。另一方面,飯店也收到不少批評,對此史騰森淡定表示「網紅的特殊待遇感真的太強,決定禁止所有部落客來店入住。」

相關影音請見

飯店業者史騰森在臉書公開回應,直接打臉艾莉的要求。(圖擷取自Charleville Lodge Dublin臉書)

飯店業者史騰森在臉書公開回應,直接打臉艾莉的要求。(圖擷取自Charleville Lodge Dubli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