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寶堅尼讓小孩隨意摸! 車主微笑以對

國外一輛藍寶堅尼被兒童狂摸。(圖擷自「Lux Authority」臉書粉絲頁)

國外一輛藍寶堅尼被兒童狂摸。(圖擷自「Lux Authority」臉書粉絲頁)

2018/01/23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輛名貴的藍寶堅尼超跑停放在兒童聚集的地方,小孩們看到後充滿好奇地衝上去狂摸車身,而車主似乎就是站在旁邊微笑拍攝的男子。有台灣網友見狀留言感嘆,「台灣有人說這樣摸車就該被碎屍萬段」。

「Lux Authority」臉書粉絲頁PO出了這段影片,只見外型拉風的跑車旁邊聚集了十幾名孩童,每個都興奮得蹦蹦跳跳,不僅好奇地東看西看,也在跑車旁邊到處摸來摸去,高興起來甚至一直拍手。

外國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直呼「小孩們太可愛了」、「他們可能以為這是蝙蝠俠的車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一來車身和車窗到處都是指紋,讓人非常不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