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龍江礦廠爆炸報導僅2行 中國網友一句話讓中媒汗顏

中國黑龍江發生煤礦爆炸案,但目前死傷仍不明。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中國黑龍江發生煤礦爆炸案,但目前死傷仍不明。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2018/01/23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今(23)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煤礦爆炸案,目前死傷不明,事件直到今日下午5點左右事件才被中媒報導,但讓人疑惑的是,如此重大的事件,報導僅兩行帶過,讓中國網友忍不住說:「新聞越短,事越大。」而有網友則在微博表示,他爸爸是井下工人,此次事件起源於瓦斯爆炸,已造成20人死亡,若屬實,對比諸多中媒稱「死傷不明」之說顯得格外諷刺。

據《新華社》報導,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有關部門表示,雙鴨山市寶山區一煤礦上午8時左右發生爆炸。目前,傷亡情況不明,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

經過一整天的時間,消息才剛傳出,且傷亡情況截至目前「仍不明」,不少網友在微博上吐槽說:「8時發生的現在才報,希望沒人傷亡」、「新聞越短,事越大」、「雙鴨山市一煤礦是哪?有沒有二煤礦?真是事情越大新聞就越不詳細」、「黑龍江有什麼消息都傳播不出去,17年雙鴨山鶴崗雞西煤礦鬧過多少次都傳到日本了就是沒傳到中央,能有什麼辦法」。

有網友稱自己的爸爸就是礦工,該事件已造成20人罹難。(圖擷自微博)

有網友稱自己的爸爸就是礦工,該事件已造成20人罹難。(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