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松月名牌包是假貨? 愛馬仕撇清:沒出過這款

玄松月被爆綠色名牌包是假貨。圖為玄松月到訪南韓。(資料照,法新社)

玄松月被爆綠色名牌包是假貨。圖為玄松月到訪南韓。(資料照,法新社)

2018/01/23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玄松月,15日出席板門店兩韓高峰會議時,手上拿的綠色鱷魚皮手拿包,獲各家媒體的大肆報導,當時許多媒體都猜測是愛馬仕(Hermès)的訂製包,並指稱這個手拿包要價約台幣70萬元。但近日愛馬仕官方澄清,玄松月所持有的綠色手拿包,「不是愛馬仕官方所出的產品」。

綜合媒體報導,玄松月出席南北韓會談時,身穿一襲深藍色套裝,手持綠色鱷魚手拿包,疑似是知名品牌愛馬仕的產品,引發大眾關注。南韓的北韓研究學者表示,北韓奢侈品取得極為不易,玄松月的影響力可見一斑。不過,歐盟去年11月將外輸北韓的奢侈品上限訂為20~75歐元(約為台幣700~2500元),玄松月卻拿出要價70萬元的名牌包出席會議,引起南韓民眾爭議。

但是,愛馬仕公司近日透過媒體表示,「目前市面上我們所出品的訂製包當中,並沒有產品與玄團長所持有的皮包有相同設計。經過重複回放影片之後,確定那款包包並非愛馬仕官方所生產的產品」。玄松月的貴氣破功,身上的貂皮披肩也被媒體懷疑不是進口貨,而是朝鮮土產。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形象策略研究所(Korea Image Strategy Institute)所長許雲娜(Heo Euna,音譯)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可能是欲模仿川普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穿皮草、也試圖展現富裕的形象。另外,有位不願具名的心理學教授則指出,愛馬仕有可能是因害怕品牌形象與玄松月有連結,對品牌及產品造成負面影響,才會極力撇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