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終大掃除 竟從牆洞中發現一具乾屍

中國浙江瑞安市一名村民,在家中大掃除,竟從牆洞中掃出一具乾屍。(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浙江瑞安市一名村民,在家中大掃除,竟從牆洞中掃出一具乾屍。(圖擷取自網路)

2018/01/24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在年末大掃除的時刻,中國浙江瑞安市一個村民在家中大掃除,竟然在家中3樓的牆洞中,發現一具乾枯的屍體,把這村民全家都嚇壞了,經警方調查,這乾屍很可能是隔壁被報失蹤的鄰居。

綜合媒體報導,發現乾屍的村民是一位種菜的農民,經常住在工寮中,上週六他正好回家大掃除,在廁所頂上發現一個打火機,隨後又在邊上的牆洞裡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呈現乾枯狀態,他當時嚇壞了,報警之後,警方派人來把牆洞鑿開,並把屍體運走。

這具乾屍被從牆洞挖出之後,當地村民從其衣著、體貌判斷,很可能是在2年前已報失蹤的阮姓村民,阮姓村民有吸毒前科,才30歲,未婚,每次聽到警笛聲就以為是來抓他,就嚇得翻過陽台到鄰居家躲避,不過,懷疑他那次也是一樣翻牆躲進鄰居家廁所上的空間,但那空間有個牆洞沒封閉,可能是跌進那個牆洞沒能爬出而死亡。

警方對村民的判斷,將做進一步查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