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知名小丑被爆逼少女拍淫照 飯碗丟了

美國知名小丑遭爆曾強迫未成年少女拍淫照。(美聯社)

美國知名小丑遭爆曾強迫未成年少女拍淫照。(美聯社)

2018/01/24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時報」日前揭露知名「大蘋果馬戲團」(Big Apple Circus)小丑魯賓(Barry Lubin)曾強迫一名未成年女性拍色情照後,他透過律師聲明坦承事件為真,已於本月19日辭職,成為該國性騷擾醜聞風暴中最新的落馬人物。

據《紐約時報》報導,現年65歲的魯賓在「大蘋果馬戲團」工作已超過25年之久,遭到現年29歲的鄧恩(Zoey Dunne)指控曾於她16歲時,利用職務理由,要求她拍下色情照片。

當時還未成年的鄧恩被迫穿上丁字褲,還被要求裸露下體,讓魯賓拍照傳給他口中所謂的「客戶」,事後魯賓共支付兩次封口費。

2012年,鄧恩向紐約警方報案遭到魯賓性騷擾一事,但警政單位告知她追訴的有效期限已過,她轉而向馬戲團控訴,但當時魯賓已不在該馬戲團工作。

直到三個月前,魯賓重返「大蘋果」,鄧恩再度寫信告知該馬戲團她當時被強迫拍下色情照一事,團長卡漢諾維茨(Neil Kahanovitz)向她表示很重視也很憂心,並在短時間內將事件訴諸法律途徑。

魯賓透過律師坦承確有此事,並向鄧恩道歉:「我失去了作為一個成人、一個男人、一名父親的資格,我知道這樣的陰影會留在她心中一輩子,對此我感到相當抱歉」,並主動辭去馬戲團的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