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子比摔跤快輸了! 「戰鬥阿嬤」衝上台暴打對手

老奶奶突然衝上場,對著紅衣選手的頭一陣暴打。(圖擷取自youtube)

老奶奶突然衝上場,對著紅衣選手的頭一陣暴打。(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1/25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近期一段摔角比賽影片引發熱議,畫面中,身穿藍衣和紅衣的選手比賽正進入關鍵時,場邊一名包著頭巾的阿嬤,突然衝進競技場暴打紅衣選手,讓現場觀眾都看傻了眼,原來她是藍衣選手的阿嬤,因為看不下去愛孫「被欺負」才會上前動手。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掀起話題的影片,是紀錄去年羅斯托夫州(Rostov Oblast)舉行的一場小型摔跤比賽。影片中,可見比賽吸引許多民眾觀看,但觀眾席角落的一名老奶奶卻坐不住,不時站起來和旁人說話,圍繞著競技場走來走去。

賽事一時陷入膠著後,紅衣選手占上風,把藍衣選手壓制在地上,就在比賽進入紅衣選手即將勝利的關鍵時刻,場邊這名老奶奶突然衝上場,對著紅衣選手的頭一陣暴打。裁判立刻中止比賽,被打的選手和場下觀眾都看傻眼。

殺進比賽場內的老奶奶正是藍衣選手的阿嬤,她事後透露,看到孫子被對手壓倒在地,十分氣憤,才忍不住上場「教訓」對手。

相關影片請見:

正當身穿藍衣和紅衣的選手間比賽進入關鍵時,包著頭巾的阿嬤突然衝進競技場。(圖擷取自youtube)

正當身穿藍衣和紅衣的選手間比賽進入關鍵時,包著頭巾的阿嬤突然衝進競技場。(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