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udi哥」4個圈不夠用 德國前總理將第5度結婚

73歲德國前總理施若德(Gerhard Schroeder),今(12)日宣布秋季將與小26歲的南韓翻譯員金素妍結婚。(法新社)

73歲德國前總理施若德(Gerhard Schroeder),今(12)日宣布秋季將與小26歲的南韓翻譯員金素妍結婚。(法新社)

2018/01/25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私生活頗為精彩的73歲德國前總理施若德(Gerhard Schroeder),今(12)日宣布秋季將與小26歲的南韓翻譯員金素妍結婚。施若德過去有過4段婚姻,因此也被戲稱是「奧迪哥(Audi man)」,該品牌的4個圓環標誌猶如4枚婚戒。

《法新社》和《韓聯社》報導,施若德與47歲的金素妍,今日手挽手出席在首爾舉行的記者會,共同宣布婚事,施若德表示,「我已經見過她的家人。婚禮很可能在秋天舉行,確切地點和時間將再決定。」婚後將往返于德國和首爾。

施若德說,這是一個新挑戰,餘生的一半時間選擇在南韓度過並非可輕易做出的決定,他願意多學習韓語,在韓國過著平凡生活。

施若德和金素妍2年前在國際管理者會議認識,2人交往關係由施若德前妻去年在臉書上發佈後才首次公開。針對與前妻離婚一事,施若德表示離婚由前妻提出,金素妍與他們2人分居、離婚毫無關係。

47歲的金素妍目前擔任德國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經濟發展公司駐首爾代表,同時也是施若德的韓文翻譯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