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P值爆表! 英國新人在這裡辦婚禮只花2萬賓主盡歡

英國一對新人在肯德基舉辦婚禮。(圖擷自都市報)

英國一對新人在肯德基舉辦婚禮。(圖擷自都市報)

2018/01/26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新人為了擁有完美的婚禮,經常會投入大把鈔票,不過英國這一對新人卻選在速食餐廳肯德基舉辦婚禮,只花2萬多元,卻讓賓客相當開心。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一對新人翠兒喜和愛德華(Cherish& Edward),兩人都喜歡炸雞、薯條,於是選擇包下肯德基店舉辦婚禮。現場餐點除了有炸雞、薯條、其他炸物點心外,還有飲料無限暢飲。肯德基員工更主動幫兩人在餐廳放上紅色氣球,讓現場更有婚宴的氣氛。

這場婚禮只花了翠兒喜和愛德華500英鎊(約2.1萬新台幣),卻讓現場來賓相當開心。翠兒喜事後表示,由於他們不想辦一場無聊的傳統婚宴,希望所有來賓都能夠放輕鬆,因此才會選在肯德基辦婚宴。現在夫妻倆可以將這場婚禮省下的費用,拿去當作蜜月基金,兩人打算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度蜜月。

夫妻打算將婚禮省下來的錢拿去度蜜月。(圖擷自都市報)

夫妻打算將婚禮省下來的錢拿去度蜜月。(圖擷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