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排硬如皮鞋! 土耳其「灑鹽哥」新餐廳被爆「搶錢又難吃」

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近日在美國紐約開設牛排館,卻被美國食評家評為「難吃又搶錢」。(歐新社)

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近日在美國紐約開設牛排館,卻被美國食評家評為「難吃又搶錢」。(歐新社)

2018/01/28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獨特灑鹽姿勢爆紅的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擁有多家牛排餐廳,近日也在美國紐約開設新店,但該店卻被美國食評家評為「難吃又搶錢」。

綜合報導,土耳其廚師努斯雷特因其特有的「灑鹽姿勢」在網路上爆紅,並獲「灑鹽哥」封號。努斯雷特已在土耳其、杜拜、阿布達比、邁阿密開設牛排餐廳「努斯-雷特」(Nusr-Et Steakhouse),其在紐約的新店也於本月16日開張,但該店卻受到美國媒體和食評家批評「太貴」、「牛肉跟皮鞋一樣硬」。

《紐約郵報》食評家庫佐(Steve Cuozzo)23日刊出的評論說,該餐廳的葡萄酒很「糟糕」(bad wine),25美元(約新台幣726元)的沙拉有一堆萵苣,搭配沒有味道的山羊乳酪和其他不明蔬菜;128美元(約新台幣3千7百元)牛排則是「硬得像皮鞋」,並說他花了這些高價還吃不飽,「很想大吃零食」。

專為科技公司處理危機管理的公關公司5WPR創始人羅恩(Ronn Torossian)25日在臉書上稱,他要價200美元(約新台幣5千8百元)的牛排太貴,健怡可樂也要28美元(約新台幣813元),餐廳甚至不提供飲用水。

美食評論網站《Eater》24日的報導也說「努斯-雷特」的價格是「搶錢」,牛肉並不好吃,並稱這家餐廳更像是「劇院」,且只有努斯雷特本人在餐廳中表演切肉灑鹽時才值得去。

努斯雷特在網路爆紅前,在土耳其已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廚師。

Saltbae tower #saltbae#salt#saltlife

Nusr_et#Saltbae(@nusr_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