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淫師性侵竟獲釋 18歲女高中生割腕險喪命

小帆父母得知女兒被性侵立刻報警處理;近日聽聞任男竟獲釋放,憤而在網路公佈事件,目前當地市政府稱已介入調查。(圖擷取自《鄭州大學城兒》微博專頁)

小帆父母得知女兒被性侵立刻報警處理;近日聽聞任男竟獲釋放,憤而在網路公佈事件,目前當地市政府稱已介入調查。(圖擷取自《鄭州大學城兒》微博專頁)

2018/01/28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有位18歲女高中生小帆(化名),從去(2017)年9月開始,被學校淫師任中浩性侵多次,日前她承受不了壓力「徹底崩潰」而割腕自殺,這起性侵事件才被小帆父母親得知,趕緊報警處理;本月5日任男被警方逮獲並刑拘,但任男最近獲取「釋放」,小帆父母憤而在網路公布此事後,引起外界大量關切,目前當地政府稱正介入調查。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小帆就讀河南省滎陽市第二高級中學,去(2017)年9月27日晚上她在學校自修時,被任男叫到教師宿舍幫忙改物理作業,到凌晨時當她(小帆)提出想回學生宿舍休息時,任男竟強行將她拉到床上,僅管她哭喊又抵抗,卻仍被淫師強姦。

事後小帆曾向週遭的同學、親姊姊小可求救,但任男靠著權勢與「封口費」解決,私底下曾約小可給了7萬,並承諾「以後永不再騷擾小帆,但不能給任何人講,否則後果自負。」;小可表示,當時因考慮妹妹年紀小、又還待在任男班上念書,才忍氣吞聲。

沒想到,任男不僅無遵守承諾,還繼續騷擾、強姦小帆;造成她沒心力念書,成績掉了很多母親指責而讓她「徹底崩潰」。於本月1日,小帆在家裡使用水果刀割腕自殺,父母發現立刻送往醫院,急救2天才挽回性命,小帆這才鼓起勇氣對父母說出被老師性侵,父母決定立刻報警處理。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任男於本月5日已被警方逮獲並刑拘,但上週一(22日)竟然當地警局、滎陽市公安局取保「釋放」。另外,針對這起校園性侵事件榮陽市政府表示,「高度重視」此事,已經成立由紀委、政法、檢察、公安、教育等相關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小組,目前當地教育局已勒令任男停職以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