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狠母!9歲男童弄丟手機 竟遭媽媽毒打致死

中國江蘇一名9歲男童航航(見圖)本月5日不慎把手機弄丟,回家向母親自首後慘遭毒打5小時,隔天清晨航航被發現已死亡。(圖擷自網路)

中國江蘇一名9歲男童航航(見圖)本月5日不慎把手機弄丟,回家向母親自首後慘遭毒打5小時,隔天清晨航航被發現已死亡。(圖擷自網路)

2018/01/29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9歲男童航航本月5日不慎把手機弄丟,回家向母親自首後慘遭毒打5小時,隔天清晨航航被發現已死亡,其父崩潰哭喊,「家已破,人已亡,希望已不在!」

綜合中媒報導,航航5日下午在外堆雪人,不慎弄丟媽媽給的手機,擔心被媽媽罵,在現場反覆找了3、4個小時,期間到了住同一社區的親戚王芝(化名)家中,當時航航還未被媽媽打,不料航航母親陳蘭(化名)到王芝家找航航時,一見到就摑了3個巴掌,並將航航帶回家。

報導指出,王芝當時有勸陳蘭不要打孩子,但陳蘭回家後仍相當生氣,竟使用膠帶捆綁航航,一路毒打了5個多小時,從傍晚6點一直打到深夜11點,「打了停、停了打,大概打了5次,其間只給他喝了幾口水。」

隔天清晨7點多,王芝聽聞噩耗趕到航航家時,見到陳蘭抱著上身赤裸的兒子跪地痛哭,當時她發現航航身上全是瘀青。醫護人員透露,趕到時航航已死亡,其頭上、臉上都是傷,屁股及雙腿慘不忍睹,皮膚整片青紫怵目驚心。

目前陳蘭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裡,航航父親周豐情緒崩潰,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寫道,「家已破,人已亡,希望已不在,面對失去孫子傷痛的父母,我是兒子,面對獄中的妻子,我是丈夫,面對離去的孩子,我是父親,撕心裂肺的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