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手機賣得更少 但iPhone X高訂價反讓獲利創紀錄

蘋果手機雖然銷量下滑,但iPhone X的高定價反讓蘋果公司獲利創紀錄。(路透)

蘋果手機雖然銷量下滑,但iPhone X的高定價反讓蘋果公司獲利創紀錄。(路透)

2018/02/02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手機在2017年最後3個月(第4季)的銷量,比起2016年少了一些,但iPhone X的高訂價挽救了這一切,蘋果公司在該季度獲利中達到了200億美元(約新台幣6000億元)的創紀錄利潤。

據《BBC》報導,iPhone X是在2017年11月推出,蘋果CEO庫克(Tim Cook)表示,雖然這一時期iPhone系列手機的銷售總量,比2016年同期下滑了1%,約在7730萬支左右,但iPhone X自推出以來,一直都是蘋果手機中銷量最高的。

庫克指出,iPhone X的起始訂價在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左右,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超過預期。從銷售額來看,就算手機賣得比較少,2017年第4季蘋果銷售額仍比2016同期增長了13%,創下883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6490億元)的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