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華裔夫婦婚宴被衝康 菜色太爛還吃不飽

澳洲一對華裔夫妻被婚宴會館「衝康」,本來試好的菜色到結婚當天截然不同。(圖擷自DailyMail)

澳洲一對華裔夫妻被婚宴會館「衝康」,本來試好的菜色到結婚當天截然不同。(圖擷自DailyMail)

2018/02/02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對20多歲的華裔新人,迎來人生最慘婚宴,合作廠商在他們宴客那天,提供的餐點難吃到賓客吃到面有難色,重點是還吃不飽,最後客人還必須去麥當勞「續攤」,讓這對新人氣炸,控告婚宴場地合作公司,最後獲賠半數金額,最後拿回1.3萬澳幣(約新台幣30.5萬元)。

據澳洲《ABC新聞》報導,新婚夫婦貝先生(Ben Bui)及林小姐(Wendy Lam),前年11月在「墨爾本莊園」(Maison Melbourne),花了2.6萬澳幣(約61萬元台幣)舉行婚禮並設宴。

婚禮當日來了173位來賓,但上的菜卻與先前新人試菜「完全不同」,烤乳豬、鴨肉、烤雞等等肉類拼盤,上桌後居然變成冷掉的雞翅,還有一些看起來就像是去超市買的,外加沒附餐具、食物沒熟等狀況,讓賓客食不下嚥,場面非常尷尬,新人當時向婚宴會場員工投訴時,不料對方卻愛理不理,導致他們必須逐桌致歉。

有些賓客還因為吃不飽跑去麥當勞「續攤」,讓這對新人大失面子,該夫婦事後控告「墨爾本莊園」,才發現原來苦主不只他們,法院最後判業者退還一半款項1.3萬澳元(約新台幣30.5萬元),另再賠償2000澳幣(約新台幣4萬6800元)。而該婚宴場地已於去年底停業。

原本應該是圖左的鮑魚湯,變成右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幾乎整桌的菜都出了狀況。(圖擷自DailyMail)

原本應該是圖左的鮑魚湯,變成右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幾乎整桌的菜都出了狀況。(圖擷自Daily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