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約練車不慎栽入水塘 這對男女遭「冰封」慘死

男子被打撈上岸時已明顯死亡。(擷取自《騰訊大蘇網》)

男子被打撈上岸時已明顯死亡。(擷取自《騰訊大蘇網》)

2018/02/03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發生一起奪走2條人命的意外,1男1女相約練車,沒想到疑因操作不慎,竟撞斷護欄連人帶車栽入池塘,2人雖逃出車外,但還沒游到岸邊就力竭而死,最終更因天氣酷寒,被「冰封」在池水之下。

根據中媒《無錫廣播電視台》報導,無錫江市村的幹部昨天清晨上班時,注意到路邊有一段護欄遭撞斷,他隨即上前查看,發現距離護欄不遠的池塘水面上漂著1輛白色麵包車。這名村幹部再走近一看,驚見岸邊結冰的水面下漂有1名男子,嚇得他立即報警。

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將該名男子及落水車輛打撈上岸,但前者已明顯死亡,圍觀群眾表示,從男子的動作來看,他在落水後應該是奮力游向岸邊,無奈天氣太過寒冷,沒能上岸就力竭而亡。

警方隨後透過監視器發現,車輛落水時上面還坐有另名女子,救援人員遂再度下水打撈,沒多久就找到落水女子,不幸的是,打撈上岸時她也已明顯死亡。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研判,事發當日2人疑相約練車,不料因操作不慎撞斷護欄衝入水塘,由於地處偏僻,無人及時發現施救,才導致悲劇發生。

落水男子在寒冬中力竭不支,慘遭結冰的池水「冰封」。(擷取自《騰訊大蘇網》)

落水男子在寒冬中力竭不支,慘遭結冰的池水「冰封」。(擷取自《騰訊大蘇網》)

白色麵包車在池水中載浮載沉。(擷取自《騰訊大蘇網》)

白色麵包車在池水中載浮載沉。(擷取自《騰訊大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