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就退休!她揭密工作7年如何存到6600萬

美國28歲部落客透露,她大學畢業後工作7年已經存了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目前正準備退休。(美聯社)

美國28歲部落客透露,她大學畢業後工作7年已經存了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目前正準備退休。(美聯社)

2018/02/04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女性部落客目前28歲,大學畢業後工作7年卻已經準備退休,懷有身孕的她透露自己存了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而且不藏私地公布秘訣。

據《鏡報》報導,該名女子表示,她12歲時從父親那裡拿到一本《富爸爸·窮爸爸》,從此開始實行自己的理財訣竅,例如她提早一年從大學畢業,不僅節省了昂貴的學費,也多了1年可以賺錢。這位部落客在一間投資公司上班,首年的起薪加獎金在10萬美元左右(約新台幣300萬元)。

部落客認為,在日常生活就要做好積蓄的習慣,她大約有70%的收入都不會花掉,目前她和丈夫與愛犬住在30平方公尺的紐約小公寓,家裡主要都是二手家具。除此之外,她建議每當買東西時不能只看到價格,而要換算這些錢要做多少小時才能賺回來,並且最好設定最大開支的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