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江西煙火工廠驚天爆 現場升起蕈狀雲

中國江西一間煙火工廠,今(5日)上午9時發生大爆炸。(圖擷自YouTube)

中國江西一間煙火工廠,今(5日)上午9時發生大爆炸。(圖擷自YouTube)

2018/02/05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萍鄉市上栗縣,一間煙火工廠於今(5日)上午9時發生大爆炸,現場甚至出現蕈狀雲,目前還不清楚傷亡數字。

據《中新網》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爆炸現場濃煙驚人,還不時有劈哩啪啦的鞭炮聲傳出,可見煙火仍持續燃燒爆炸。當地119中心指出,工廠出事後已派出兩個中隊前往灌救,爆炸原因尚不明朗。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