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遭恐怖鄰居剖腹搶嬰 美國22歲女子慘死

美國女子克魯斯犯下駭人的剖腹取嬰案,被判終身監禁。(美聯社)

美國女子克魯斯犯下駭人的剖腹取嬰案,被判終身監禁。(美聯社)

2018/02/05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Crews)因涉嫌殺害懷孕的22歲鄰居葛雷溫(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後剖腹取嬰,近日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薩凡納的男友馬蒂尼(Ashston Matheny)聽完判決後,忍不住情緒潰堤,當庭痛哭。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北達科他州法哥(Fargo, North Dakota)的葛雷溫去年8月突然失蹤,她懷有8個月身孕,經過多日的搜索,其屍身被發現在河邊;另外,警方則在葛雷溫的鄰居克魯斯家中發現一名才出生2天的女嬰,懷疑克魯斯和與她同居的男子赫恩(William Hoehn)涉有重嫌,將2人逮捕。

事後經過DNA檢驗,確定該名女嬰是葛雷溫的骨肉,原先克魯斯還稱女嬰是葛雷溫親手交給她的,之後又改口說是她搶走了葛雷溫的孩子,最後才認罪,法院在近日判處她終身監禁。

不過赫恩則是堅不認罪,他供稱,案發當天他回家時,發現克魯斯在清理血跡,並給他一個女嬰說「這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家人」,之後他將沾有血跡的鞋子和毛巾從房中帶走丟棄。赫恩預定在5月聽取判決。

馬蒂尼抱著與薩凡納的女兒來聽取判決,之後情緒潰堤。(美聯社)

馬蒂尼抱著與薩凡納的女兒來聽取判決,之後情緒潰堤。(美聯社)

赫恩預定在5月聽取判決。(歐新社)

赫恩預定在5月聽取判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