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64億威力球得主「笑不出來」 盼個資勿公開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婦人,中了164億的威力球大獎,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她希望自己的身分不要公開。(美聯社)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婦人,中了164億的威力球大獎,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她希望自己的身分不要公開。(美聯社)

2018/02/09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獎卻笑不出來!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婦人,日前幸運中了美國樂透「威力球」(Powerball)5.6億美元(約新台幣164億)的大獎,但這名婦人卻希望不要被公開姓名,因此決定控告樂透公司,希望能爭取「個資不公開」。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婦人中了5.6億美元,根據美國樂透中獎規則,必須要公開身分,才能領獎,得獎者除了在中獎樂透上簽名,也可以透過成立信託領獎,以防身分曝光;未料這名婦人中獎時「太興奮」,直接簽上本名,事後婦人才後悔,希望能改用信託方式領獎,讓自己身分不要被公開,也決定向樂透公司提出訴訟。

婦人在訴訟內提到,希望能保留自己的「匿名權力」,盼法院准許她改以信託方式領獎,她透露「希望在中樂透後,還是可以自由進出公開場合」,擔憂若身分被公開,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美國有44個州皆經營威力彩,大部分的州都有規定,領獎人必須把身分公開,以作為紀錄,其他州則允許可透過信託方式低調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