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醜聞頻傳!本週第2人因家暴請辭

白宮文膽索倫森(David Sorensen)遭前妻指控家暴,並於今日請辭。短短1週就有2名官員因家暴醜聞辭職,引發各界對白宮用人的質疑。(路透)

白宮文膽索倫森(David Sorensen)遭前妻指控家暴,並於今日請辭。短短1週就有2名官員因家暴醜聞辭職,引發各界對白宮用人的質疑。(路透)

2018/02/10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本週三已因家暴醜聞辭職的美國白宮幕僚秘書波特(Rob Porter)之後,白宮文膽索倫森(David Sorensen)亦遭前妻指控家暴,並於今日請辭。短短1週就有2名官員因家暴醜聞辭職,引發各界對白宮用人的質疑。

綜合媒體報導,白宮演講稿寫手索倫森的前妻柯貝特(Jessica Corbett)指控索倫森曾用香菸燙她的手、開車輾過她的腳、抓她撞牆並拉扯她的頭髮,但因為索倫森有熟識的執法部門人士,她並未立即報案,如今她已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敘述索倫森的家暴行為。

對此白宮副發言人夏哈(Raj Shah)表示,白宮昨晚才得知此事,並馬上詢問索倫森,索倫森否認家暴的指控,並在今日請辭。索倫森亦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絕無家暴行為,會請辭是因為不希望白宮為了處理此事分心,並稱他將考慮對不實指控採法律行動。

雖然今日請辭的的索倫森職位與幕僚秘書波特不同,不須經過身家調查即可被任用,但1週內2次的家暴醜聞,仍讓白宮用人的標準與判斷受到外界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