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零下8度大雪中 他竟穿短袖短褲出門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W-Madison),一位學生在大雪中零下8度只穿短袖襯衫和短褲出門。(圖擷自UW-Madison推特)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W-Madison),一位學生在大雪中零下8度只穿短袖襯衫和短褲出門。(圖擷自UW-Madison推特)

2018/02/11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W-Madison),最近於推特PO出一張照片引起熱議,原來是有位學生在大雪中零下8度,竟然只穿短袖襯衫和短褲出門,讓網友都看到傻眼。

UW-Madison還溫馨提醒這位男同學,要記得穿暖一點再出門。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短褲短袖的男學生,和後方身穿連帽大衣的女學生成強烈對比,不過從男同學的肢體動作和表情來看,他似乎也感到相當寒冷。

有網友笑稱,希望他的母親不會上推特,其他人見狀便模仿媽媽對待小孩的口吻,直說「請穿上大衣、帽子、手套、長褲,愛你的媽媽留」。一位身為人母的網友則幽默地說,「如果他是我的兒子,那麼他會遇到很大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