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版萬磁王 女童身體吸10個金屬湯匙

俄羅斯「萬磁王」女童,小小身軀最多能吸附10個湯匙。(圖擷自網路)

俄羅斯「萬磁王」女童,小小身軀最多能吸附10個湯匙。(圖擷自網路)

2018/02/1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磁王」是《X戰警》系列電影中的經典人物,該角色擁有製造磁場、操縱金屬的超能力。近日俄羅斯傳出6歲女童維卡(Vika)的身體能吸附10個湯匙,引起外媒注意紛紛以「蘿莉」、「可愛萬磁王」稱呼她。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基洛夫州西部的科捷利尼奇市(Kotelnich),6歲女童維卡擁有「萬磁王」的超能力,身體能吸附金屬物品,她4歲開始家人發現其能力,她身體最多能吸附10個湯匙,這些金屬製品完全不會掉落,似乎不會受重力影響。

維卡母親不覺得維卡擁有超能力是件壞事,她開心的說道:「女兒的超能力會隨著她長大而變強,到時她能吸附更重的東西。」據悉,維卡的父親家族內也有奇人,維卡祖父的身體能吸住熨斗,维卡的父親也擁有類似的能力。

外媒對這小小「萬磁王」用不同名稱稱呼她,《太陽報》、《鏡報》:「可愛萬磁王」(Cute girl with magnetic ability);中國媒體則以「萬磁王女孩」、「蘿莉」、「現實版萬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