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日本奈良鹿攻擊遊客事件爆增 83%是中國客

今年迄今奈良公園遊客遭鹿攻擊人數已創歷史新高。(圖擷自livedoorNEWS)

今年迄今奈良公園遊客遭鹿攻擊人數已創歷史新高。(圖擷自livedoorNEWS)

2018/02/12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奈良以野生鹿聞名,不過奈良政府統計卻指出,今年迄今奈良公園遊客遭鹿攻擊的人數已創歷史新高,而且被攻擊的外國遊客中有83%都是中國遊客。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奈良政府統計顯示,截至今年1月底為止,已有164件觀光客在奈良公園遭鹿攻擊的事件,比去年同時期發生的46件多出許多。統計指出,受害者幾乎都是外國觀光客,其中更有高達83%是中國人,所幸多數受傷遊客都只是輕傷。

調查也發現,大多數讓野鹿抓狂的原因是觀光客拿仙貝要餵鹿,卻因為想拍照,於是讓鹿在旁邊等太久,結果鹿就生氣攻擊觀光客。奈良當局現在決定放置外國文字的告示牌,來提醒遊客要相關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