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嗑藥過度死亡 性侵男:「我內射時不知道她掛了沒」

瓦雷拉(左)與諾西達(右)相約嗑藥,女方因用藥過量昏迷,男方卻加以性侵。(圖擷取自鏡報)

瓦雷拉(左)與諾西達(右)相約嗑藥,女方因用藥過量昏迷,男方卻加以性侵。(圖擷取自鏡報)

2018/02/13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青少年濫用藥物問題日益嚴重,日前在美國就發生一起與嗑藥過度有關的性侵命案。一對年輕男女相約一起嗑藥找樂子,之後女子失去意識,男子見狀沒有將其送醫,反而加以性侵,隔天醒來發現女子真的斷氣還想棄屍滅跡。

根據外媒報導,案發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北方城市林伍德(Lynnwood)。死者18歲少女諾西達(Alyssa Ma Noceda)當時與19歲男子瓦雷拉(Brian Varela)相約嗑藥尋樂,地點就選在瓦雷拉平時住的拖車內。藥效開始發作以後,諾西達開始失去意識,全身癱軟。一旁的瓦雷拉不以為意,順勢脫光了諾西達的衣服,拍了一張裸照分享給幾個好朋友,表示「LOL(網路用語,意指大聲地笑),我想她是用藥過量了。安啦,她還在呼吸。」接著色慾薰心的瓦雷拉,將其性侵得逞。

完事後,瓦雷拉又傳訊給朋友開玩笑說:「我在她體內射精時,都不知道她到底是掛了沒。」沒多久便倒頭大睡。隔天醒來,瓦雷拉見一旁的諾西達還是毫無動靜,才驚覺諾西達已經沒了呼吸,旋即抓過諾希達的手指破解她手機的指紋解鎖,假冒諾西達跟她朋友說「要離開一陣子」。之後將諾西達屍體拖進浴室,將屍體身上可能殘留的DNA證據都洗掉,接著出門上班。

在當地一間大型連鎖速食店上班的瓦雷拉,又趁著休息時間將諾西達的手機丟在店後方的樹林。本應該要低調的瓦雷拉卻又向店內同事炫耀自己與諾西達做愛的事蹟,還脫口說出「為了要把她的屍體塞進垃圾袋,我還打斷她一條腿」。同事聞言毛骨悚然,偷偷報警。

警方獲報後果真在瓦雷拉住的拖車上發現諾西達的屍體,並立刻將瓦雷拉逮捕歸案。這起案件日前也開庭審理,檢察官現場展示瓦雷拉曾經傳給友人的諾西達裸照,照片中可見死者已經嘴唇發紫,法庭也表示,「狀況太慘,絕對不能公開」。問及瓦雷拉當時為何不報警或叫救護車,他只回答因為當時做完愛太累了。諾西達母親則表示,「這樣的事不應該發生在她身上,不應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