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想結婚 賭城機場設臨時登記處方便愛侶

在美國賭城的麥卡倫機場有設置臨時登記處,讓想快點結婚的情侶能更快更方便拿到結婚許可證。(圖擷取自facebook)

在美國賭城的麥卡倫機場有設置臨時登記處,讓想快點結婚的情侶能更快更方便拿到結婚許可證。(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02/13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將至,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為了讓急著想結婚的愛侶們快點結成夫婦,便在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設置了一個婚姻臨時登記處,提供情侶們快速申請結婚許可證的服務,服務開放到17日。

根據外媒報導,負責賭城地區結婚事務的內華達州(Nevada)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日前在麥卡倫國際機場內一處靠近行李輸送帶的地方設置臨時登記處,讓民眾得以迅速申請結婚許可證。這些要價77美元(約新台幣2260元)的結婚許可證,適用於賭城內各個知名結婚場地,例如大麻教堂、雲之教堂、貓王教堂以及萬歲拉斯維加斯婚禮教堂等等。據悉10日當天就有不少想要結婚的愛侶在臨時登記處申請。

來自德州(Texas)達拉斯(Dallas)的史黛芬妮就非常喜歡這樣的服務,表示自己對此真的很興奮,「他們真的這樣做了!因為過去要先通過機場,再到郡政府辦公室,到了之後還要排隊,真的比較耗時費力。」現在史黛芬妮已和愛人基夏(Kisha)結為連理,「這樣真的很輕鬆,速度又快,非常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