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扮三星上將租直升機把妹 探員:他有精神病

德斯格魯為了把妹,不惜假扮三星上將並租用一台直升機炫耀,遭以假扮軍事人員罪名起訴,最重可判處三年有期徒刑。(圖取自美國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

德斯格魯為了把妹,不惜假扮三星上將並租用一台直升機炫耀,遭以假扮軍事人員罪名起訴,最重可判處三年有期徒刑。(圖取自美國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

2018/02/13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德斯格魯(Christian Desgroux)為了把妹,不惜假扮三星上將並租用一台直升機炫耀,遭以假扮軍事人員罪名起訴,最重可判處三年有期徒刑。國土安全部探員貝爾(Tony Bell)認為,德斯格魯應是患有精神疾病。

聯邦地方法官於聽證會上指出,事發於去年11月6日,德斯格魯包下一架直升機並降落在北卡羅來納州卡瑞鎮(Cary)的SAS Institute公司。警衛察覺有異狀後上樓查看,只見德斯格魯穿著一身上校軍裝,緩慢步下飛機後,向警衛敬禮,嚇傻了的警衛也予以回禮,並通報主管。

該名主管隨即查問德斯格魯,德斯格魯指是為了來接這家公司的女性好友前往布雷格堡參加機密簡報,且德斯格魯聲稱這項行動是經由川普授權。該名女性員工聲稱原以為德斯格魯會開車來接她,沒想到他卻包下一整台直升機,兩人還在上空飛行了30分鐘。

不過,沒人相信德斯格魯的說詞,在德斯格魯駕駛著飛機升空後,警衛立刻通報當地警方,隨後聯合反恐小組也加入逮捕行動,後在飛機返回降落時,逮捕德斯格魯。

日前開庭時,國土安全部探員貝爾(Tony Bell)出庭作證表示,女子對德斯格魯的行動,事前毫不知情;德斯格魯也向聯邦探員坦承自己從未在美國軍隊服役過,而包機是為了追求女子,想讓她印象深刻,不過女子早已結婚,德斯格魯則聲稱自己無罪。聯邦法官Robert T. Numbers認為,儘管相較於刑事案件,假冒欺騙的刑責相對較低,不過因德斯格魯大量的欺騙行為,仍有必要予以拘留。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表示,若德斯格魯被定罪,最高可能面臨三年有期徒刑,併易科罰金25萬美元。

貝爾指出,德斯格魯曾遭控向繼女施暴以及違反現已分居的妻子所申請的保護令,認為德斯格魯應是患有精神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