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成戀童癖藏身所? 10年內6萬人遭性侵

據麥克勞德所言,有超過3300名戀童癖者化身為聯合國工作人員,頂著「人道救助者」的光環接近婦女與兒童,並降低其戒心。
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據麥克勞德所言,有超過3300名戀童癖者化身為聯合國工作人員,頂著「人道救助者」的光環接近婦女與兒童,並降低其戒心。 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2018/02/14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維和部隊及相關人員在全球諸多動亂地區執行任務,常帶給人光明、正義的觀感,但近日卻爆出醜聞,聯合國前高官在一份報告中指出,過去10年內,至少有6萬人遭聯合國相關人員性侵,就算有同僚想舉發,最終往往面臨解雇的下場。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聯合國前高官麥克勞德(Andrew Macleod)去年向英國國際發展大臣巴特爾(Priti Sushil Patel)遞交了一份報告,其中披露了令人震撼的數字,據麥克勞德所言,有超過3300名戀童癖者化身為聯合國工作人員,頂著「人道救助者」的光環接近婦女與兒童,並降低其戒心。

麥克勞德指出,這些人利用職務之便親近目標,待時機成熟便伸出魔爪,犯下性侵惡行,而類似罪行在過去20年間層出不窮,卻被組織有意掩蓋,想舉報這類事件的工作人員往往落得捲舖蓋的下場,他說,聯合國性侵事件頻傳,卻因官官相護而讓犯嫌得以逍遙法外,與天主教會發生的孌童醜聞相若。

麥克勞德強調,印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字樣的T恤,往往成為這些有戀童癖傾向的援助人員的最佳掩護,「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沒有人會問上一句」他說,「聯合國對人員是否適任的檢查機制已嚴重出錯,早該被終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